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路封闭了无法外出苏州务工
来信时间: 2020-02-06 21:05:11 来信人: 胡守美 信件编号: cxm158099431102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因我原地址是禹山镇,现住在环城鑫城苑,由于我一直在外务工,现收到公司微信要求2月10日上班,且我需要在2月8日需去苏州,因目前道路封闭,现无法开车外出,也不知现在在哪里开立相关证明,请领导百忙之中帮忙解决一下!TKS!

信件回复

胡守美:

你好!你反映关于如何外出苏州务工的问题,回复如下:根据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华突发公卫指【2020】52号文件的要求,一、针对以下4类人员禁止外出:1、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3、离开华容进入湖北境内的(因医疗救助、运输生产生活必需品等特殊情形,需进入湖北境内的,由县指挥部特批);4、居家隔离未解除医学观察者或身体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

二、非4类人员:1、住在县城小区以外的县城居民需办理健康证明,由县城医院医务人员或社区医务人员负责检测其身体无异常后,在健康检测证明处签名;由外出返程返岗人员签订承诺书;审发临时通行证中,县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和章华镇联点干部审核签字并加盖社区行政公章;外出人员提供健康证明、承诺书、临时通行证后放行。2、住在县城小区内的居民需签订承诺书,由外出返程返岗人员签订承诺书;小区物业负责人和联点小区部门负责干部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部门行政公章),外出人员提供承诺书、临时通行证后放行。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2-10 11:01:35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主要是回复时间太迟了
反馈时间: 2020-02-18 20:00:19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因工作人员在一线进行疫情防控摸排,未能第一时间回复,请当事人理解,谢谢。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2-19 16:28: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