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实施“四级隔断”已无法上高速、国道等,且无恢复时间,外地上班人员如何返回工作地?
来信时间: 2020-02-02 09:27:43 来信人: 大壮 信件编号: cxm1580606863068
信件内容

华容已于1月31日18时实施“四级隔断”,除防疫必需车辆外,其他车辆无法上高速、国道等,可以理解为封城,即在城内的人员无法出城,哪里也去不了,外部人员无法进入。因为更多的人员近期将返工,所以出城的需求是一个更加值得关注的民生问题。鉴于目前尚未公布恢复通行时间,请问外地上班人员如何返回工作地?

外地上班人员春节前返回,大部分已在家超过10天(80%以上人员在7天以内发病,最长12天,医学观察期为14天),如被感染已陆续表现症状。为防止疫情扩散,封死高速路口并不是一个更好的办法,建议在各高速口做好检测防控,严禁身体状况有异常者进出。

另外,人们返工前往的地方多为大城市,城市、街道、社区、企业对外地进入人员的身体监测、管控措施极其严格,比如对去过湖北、与湖北人员有接触或有症状表现的进入人员,要求从进入起居家自我隔离14天。也就是说,并不是返回的人员到达目的城市后就可以随意外出走动,如有被感染风险的人员,会被严格隔离并有社区人员保持监控。从这个意义上讲,对于复工要外出返回工作地的人员,华容疫情外传的影响也能被高度有效控制。

 

信件回复

大壮:

你好!你反映关于外地上班人员如何返回工作地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现车辆离开华容县不再需要临时通行证明,可以正常上高速。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2-16 17:00:5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