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万瘐镇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
来信时间: 2020-02-01 07:48:49 来信人: 杨汝琪 信件编号: cxm1580514529428
信件内容

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确实很重要,万瘐镇兔湖垸村宣传也十分到位,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每天一大早就开始放喇叭?每天都要被吵醒,已经扰民了。而且有时候一播播三个小时,播完了一两遍居然还放歌?我在家有自己的事情,这确实很吵!建议适当选择播放时间,而且不要一直播一直播,疫情有多严重我们都已经知道了。我们已经足不出户了。

信件回复

杨先生:

您好! 首先很抱歉吵到了您,但是目前处于新型肺炎处理的关键期,宣传必不可少,我们已经和村干部联系,告知他们以后尽量注意不要太喧闹。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回复单位: 万庾镇 回复时间: 2020-02-04 15:49:23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