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来信时间: 2020-01-24 21:43:06 来信人: 刘硕 信件编号: cxm1579873386509
信件内容

最近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岳阳地区也受到影响,希望县政府禁止武汉车辆人员和会务进入岳阳地区!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及对疫情的关心,我交通管控组第一时间按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做好了相应的管控措施,请各市民朋友放心。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4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2-04 15:57:47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希望交通局对城区红绿指示灯进行交通管制,并24小时设红灯,毕竟华容县处于与湖北省交界线!请交通局下发命令!!
反馈时间: 2020-02-04 23:27:17
再次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我交通管控组第一时间按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做好了相应的管控措施,请来信朋友放心。在此,恳请来信朋友少出门,尽量不出门,对身边的亲人朋友做好宣传,做好自身防护。

祝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4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2-05 09:29:5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