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对华容公交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0-01-18 20:29:05 来信人: 过的地方 信件编号: cxm1579350545104
信件内容

自华容县公交更换为纯电动公交以后,市民出行更方便了,服务也越来越好了,我们都很高兴;但华容县的公交实行的是私人承包模式,以无法满足时代发展,如仍按照私人承包的模式运营,只会加重市民负担。另外,建议华容县公交公司引进公交APP,这样市民就能知道公交车到什么地方了。同时也希望公交公司能够引人微信、支付宝等手机支付方式,减少市民找零困难等问题;我们希望华容县政府能将华容县公交实现公车公营,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市民:

您好!

市长信箱信件编号126652,关于 “对华容公交的建议”的情况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9年12月底,华容县更新和新上52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其中新上8路线为公车公营车辆,更新的40台车辆所有权和经营权为公司所有,由于公司统一经营和管理。目前,我县公交全部实行了微信APP、IC卡支付方式,对全县公共汽车实现了智能监控。下一步,我公司将针对我县实际,出台更多便民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谢谢来信人对我县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华容县泰运公交公司

2020年1月22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1-22 17:42:36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