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二大桥桥梁绿化
来信时间: 2020-01-12 14:02:27 来信人: 刘硕 信件编号: cxm1578808947662
信件内容

希望华容二大桥桥梁绿化,成为一座有特色的桥梁,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来信人所反映希望华容二大桥桥梁绿化,成为一座有特色的桥梁的问题,我局收到来信后迅速将你所反映的问题传达给园林绿化中心,并要求园林绿化中心按要求处理。

根据来信人反映的建议华容二桥桥梁绿化问题,早在几年前我局园林绿化中心就有此项工作的设想,借鉴大城市的成功经验,让二桥成为华容又一亮点,但由于政府财政资金困难,暂没有安排这方面的预算,我们也会积极的向上争取该项目,美化二桥。

特此回复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01月15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1-15 08:56:47 满意度: 基本满意
再次反馈
那一大桥在2020年重新改造?
反馈时间: 2020-01-15 22:10:11
再次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来信人所反映“那一大桥在2020年重新改造?”的问题,我局收到来信后迅速将你所反映的问题传达给园林绿化中心,并要求园林绿化中心按要求处理。
根据来信人反映的“那一大桥在2020年重新改造?”问题,我局园林绿化中心近期在一大桥及全县各个广场布置营造迎春节的节日氛围,把一桥打造为华容县绿化美化的又一亮点。
特此回复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01月16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1-16 16:08: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