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再次呈请县政府有效处理“金色家园”房产纠纷案的紧急函2
来信时间: 2020-01-11 15:34:20 来信人: 街角的回忆 信件编号: cxm1578728060920
信件内容


附件1:1_再次呈请县政府有效处理“金色家园”房产纠纷案的紧急函(5).docx

信件回复

针对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小区合并取名问题:经调查,马鞍社区集中安置区位于白鼎山西路东侧、马鞍山西路北侧一宗集中区总面积约65亩。2017年,为支持县政府棚户区改造,在县政府统一协调之下,马鞍社区将安置地中53亩置换给县房地产管理局,作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建设,小区取名新时代花苑。剩下的12亩安置土地, 2018年2月24日,岳阳金科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马鞍社区通过网上挂牌交易方式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获取该宗土地(岳公资证(2018)第34号)。2017 年3月,县规划委员会审查了整体方案,2018年,县规划专题委员会审定核准了马鞍社区集中安置房建筑红线方案和经济技术指标(华规专字〔2018〕1号),当时为方便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小区取名为金色家园。为做好小区的服务和管理,2018年12月25日,副县长张大宏组织房产局、新区管委会、马鞍社区协调会确定:新时代花苑和金色家园是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布局进行建设的,二个项目范围内主体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所有工程由各自负责建设,双方项目建成后纳入一个小区进行共同管理。并明确以下三点:一是明确小区名称:两个小区名称统一使用新时代花苑,目前金色家园暂时作销售之用,销售完结后统一使用新时代花苑。二是明确物业管理:两个小区物业由一个物业统一管理。物业管理具体到以下三个方面:1、西门和南门统一标注为新时代花苑;2、统一栋号,金色家园两栋栋号按新时代花苑编号进行编写;3、统一收费标准,两个小区内所有住户物业费标准一致。三是明确资源共享:项目内所有绿化、进出道路、配套设施等公共资源由双方共享,共同使用。

二、关于业主提到的以学区房无人入学的问题:经调查,金色家园确在华容阳光招生划分区域,属长工学校招生范围内,实属学区房,但非学位房,属于业主理解有误,金科置业有限公司不存在虚假宣传和欺诈意图,至于能否成功入学,应以华容县教育局招生依据为准。                     

三、其他相关问题:1.房子入户电源线线径的问题:经调查,金色家园小区均按设计要求施工完成。

2. 关于顶板上穿线管道问题:经调查,金色家园小区是按照设计要求完成的该项目,已作预留。

3. 关于公共楼梯问题:经调查,金色家园小区公共楼梯道亦是按照施工图纸进行的,不存在人为缩窄。

4. 关于铝合金窗户问题:经调查,金色家园小区房屋的铝合金窗户都是振升铝材。

附:协调会签到表及会议图片

华容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13日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1-13 10:40:4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