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老爸给政府修路,左手无名指和小拇指各断两个关节,望县领导给予帮助。
来信时间: 2020-01-05 20:48:16 来信人: 艾明 信件编号: cxm157822849699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们好!本人父亲(华容县,操军镇,砚溪村三组,艾双喜)于2019年11月23日下午14:00左右,在本县万山镇,中南村修路时,不小心被机器压断左手无名指和小拇指各两个关节,包工头(华容县,章华镇,治湖村七组022号,刘强)立即带着本人父亲往本县新人民医院做手指切去手术,手术期间包工头也出了1万元左右手术费用,后续治疗中包工头不予理睬,电话也不接,我父亲自己垫付5000多元费用。我父亲出院后,包工头有联系本人父亲,想私了,但是包工头一会说赔几千元,一会说赔2万左右。毫无私了的诚意,试想一下,一个五指建全的人突然少了两个手指头,以后重一点的事情都做不了,想想都伤心,本人父亲是本县合法守信公民,望县领导出面给予处理此事,我们也相信在县领导的领导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信件回复

艾先生: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1.禹山镇工作人员已与艾先生取得联系,确认艾先生父亲所修公路为禹山镇南山村村级公路,为私人承包商承建;

2.禹山镇工作人员已及时与南山村村委会取得联系,转告艾先生诉求,村委会表示会协助处理此事;

3.若该私人承包商不愿协商处理,建议艾先生务工回家后,走司法程序处理此事。

特此回复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单位: 禹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1-10 11:23:33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我们与南山村干部联系时,南山村干部说没有时间,拖延时间,本人父亲对于私了的诚心已经绝望,本人决定不再私了,马上准备去省级鉴定中心评级。同时本人的律师团队即将受理。
反馈时间: 2020-01-14 05:55:27
再次回复

艾先生: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1.禹山镇工作人员已再次与南山村村委会取得联系,村委会回复修路一事村委会已全权委托给私人承包商,村委会不便出面,请艾先生理解;

2.禹山镇工作人员已再次与艾先生取得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建议艾先生走司法程序处理此事并可以到县法律援助中心咨询相关法律法规。

特此回复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单位: 禹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1-16 16:07:5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