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状元湖公园绿化
来信时间: 2019-12-28 07:54:07 来信人: 蔡立 信件编号: cxm1577490847037
信件内容

状元湖湿地公园绿化有很大一部分都栽种的水杉,这种树木虽然春夏枝繁叶茂,但一到秋冬季节,树叶凋落,吹散得到处都是,因为水杉树叶较小很轻,将会有很大一部分树叶飘落水面,清理十分困难,造成后续公园清洁维护费用的增加,而且是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如不清理,对水面、水质及景观也会有很大影响,不知道可否改种其他树种,敬请领导斟酌!

信件回复

蔡立:

你好!你反映关于状元湖公园绿化的问题,现经状元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在修建状元湖公园时此树是统一进行栽种,暂无法进行改种,至于落叶清理的问题,社区将会安排专人进行清理,望谅解。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1-08 09:05:21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