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港东中路舞天使谢峰拖欠员工工资
来信时间: 2019-12-19 00:08:23 来信人: 被拖工资的老师 信件编号: cxm1576685303757
信件内容

华容港东中路舞天使  舞蹈班 老板谢峰 拖欠老师工资 不给,自己写了欠条,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一直不给结工资,欠了两个老师五千左右。 我们没办法说报警,他说报警他也不怕。去店里找他就是不结工资。现在是他的舞蹈班周六上课,但是周末劳动局又不上班,也没办法,工资一直拖欠,他的舞蹈班也是没有营业执照,没有开班资格的,属于违规开办,又说近期会把店转出去,老师没办法只好在家长群里说,直接把老师移出去。现在只好求助华容县政府了,希望教育局和劳动局能快点处理!给我们老师一个交代!叫那些无良老板得到惩罚!无良教育机构得到惩罚!叫这种失信拖欠员工工资的人得到惩罚!谢谢!

信件回复

庞淼:

您好!您咨询关于港东中路舞天使谢峰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程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接到工单后,经工作人员了解,该培训机构因未在相关部门注册营业执照,所以此事需携带相关证据到法院起诉处理。

华容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12-23 12:37:1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