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华都国际
来信时间: 2019-12-16 12:48:41 来信人: 李翠 信件编号: cxm1576471721854
信件内容

一个问题,本该是12.16回复。为什么又改成12.25回复。

相关部门拖拖拉拉。谈何体统?

华容的华都国际建材市场去年就被克明面业收购了。股权转让书签了一年半了,毫无资金过来。几个股东及所有产权人为了这个项目拖了六年倾家荡产了。如果刘书记能看到这个信箱的诉求,可否加速收购,为华容的建设贡献力量,早日为民做主,脱离苦海。

信件回复

你好!

来信收悉,首先感谢你对华都国际的关心关注,就你向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回复如下:

一、克明面业到目前为止尚未收购华都国际。

二、自2018年6月8日莫君武与其他五个股东签订收购协议以来,由于多种原因股份转让协议至今未全部落实到位,但是,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帮扶小组的指导下,华都国际的实际操作人莫军武做了大量的工作:

1.对股权、债权债务、资产的清理做了大量工作,为了进一步明确“三个明晰”,正在推进破产重整方案的落地。

2.基本化解了业主与商户的矛盾。因公司管理问题,导致业主和商户矛盾激化,通过多方协谈、多次协调,商户、业主对收购前过渡期的相关问题已达成一致并签订了合同,业主、商户与昌都置业的矛盾趋于缓和。业主、商户期待克明食品收购,表示将搁置争议,全力配合收购工作。

3.公安经侦介入。公安经侦大队对昌都公司法定代表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羁押。经侦大队利用会计司法鉴定意见,澄清了昌都公司债权债务,核实虚假非法债务,厘清资产属性及归属。

4.引进了中国品牌居然之家,对该品牌所需的经营场地进行了内外装修,工程已接近尾声。

5.一年多来,莫军武已向克明食品集团借款3200多万元,全部用于居然之家工程和华都国际的煞尾工程(有账可查),力争在2020年2月开业,从而带活整个华都国际市场。

6.做好了华都国际破产重整的有关准备工作,多次召开了股东会和债权人会议,统一了破产重整的思想认识。通过重整为克明食品集团竞标收购华都国际扫除障碍。

华容昌都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O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回复单位: 县商务粮食局 回复时间: 2019-12-25 08:43:44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