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2路公交车罢工
来信时间: 2019-12-10 19:31:59 来信人: 揭恒辉 信件编号: cxm1575977519152
信件内容

想问2路公交车随意就罢工了,没有任何征兆就不开了,群众出行该怎么办?有没有单位能够帮忙解决下,今天打了公交车上粘贴的监督电话,说帮忙问下,没有得到任何的解决。就没音讯了,群众只想安心的坐个公交车有这么难吗?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市民:

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2019年12月26日,①②③⑥路40台公共汽车,8年的使用权与经营权将“双到期”,新一轮经营期需依法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近段,在40台公交车更新过程中,发生了承租人上访、停运的事件。为此,县交通运输局和泰运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组织公交车承租人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承租人以保障市民出行为先,现已复运。

华容县泰运城市公交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6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12-16 11:27:5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