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空心房补偿款问题
来信时间: 2019-12-05 15:14:34 来信人: 王良平 信件编号: cxm1575530074359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治河渡潘家村村民,家里的空心房拆除己经半年时间了,而且7月份的时候还把银行卡等资料也报到镇里了,现在都12月份了但是补偿款一直都没到账。想请问一下是漏了,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以前咨询说是要统一申报,我这想申报时间也太长了吧!想问一下具体什么时间可以收到补偿款?谢谢!

信件回复

王良平:你好!

你所反映的关于“空心房补偿款什么时间到账”的问题,我们通过市长信箱平台已经收悉。特回复如下:1、关于“空心房补贴款什么时间到账”的问题:目前,我镇“空心房”整治资料已经全部整理并已上报县空心房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等待县财政给农户打卡发放,但由于县财政专户账已经关账(根据相关财务管理规定每年财政年年底系统都要关账),因此,只能等到元月份开账后县财政才可以将该资金打卡发放到农户账户;2、对于县财政没有及时将空心房补贴款发放到农户手中,我们表示歉意。3、感谢王先生对家乡民生工作的关心和关注。谢谢!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0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19-12-09 10:48:59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