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盛世新城小区商铺建设
来信时间: 2019-11-25 12:53:10 来信人: 人民的名义 信件编号: cxm1574657590239
信件内容

盛世新城小区右上角的电影院和大型超市什么时候建设?

信件回复

网名朋友(人民的名义):您好!

您咨询关于“盛世新城小区右上角的电影院和大型超市什么时候建设”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区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与该小区建设业主对接核实,回复如下:

盛世新城属商业开发楼盘,涉及电影院、大型超市、时尚餐厅等公共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由该楼盘开发商全权负责。目前,你提到的电影院和大型超市只是开发商的一个远景规划,具体实施还需要融入社会资本租用或购买该楼盘的商业门面或楼层来经营,现在无法给予您提供准确的时间,但随着新城区建设的不断完善,人口的不断集聚,电影院和大型超市等公共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指日可待。

特此回复 !

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28日

回复单位: 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19-11-28 16:13:3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