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求助更改身份证年龄
来信时间: 2019-11-22 14:36:44 来信人: 刘丽 信件编号: cxm1574404604315
信件内容

华容县人民政府:
    您好!
    我叫刘丽,今天写信是想求助!我妈妈罗桃华真实出生年月日是1961年12月14日,应该是以前换二代身份证的时候村里把我妈妈的身份证出生年月日写成1969年了,具体月份不记得了,总之现在的身份证出生年月日都不是真实的比实际年龄小了8岁。因为近几年我妈出过一次车祸,去年直肠癌,每次用到身份证的时候都导致不方便。为了这事我们跑过几次村办,也问过当地派出所,都说办不了。我们就想不明白,身份证年龄与本人实际年龄差别那么大,为什么就改不了,不管是去我妈出生地查(现三封寺居委会),还是现在我们住的村里查都可以了解到我妈是哪一年的(三封寺毛家村)。再说导致这个严重错误的也不是我们,现在凭什么不给我们改。所以现求助于人民政府,希望人民政府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求助人:刘丽13873030375

望解决!

信件回复

针对情况回复如下:接到该女士反映发情况后,华容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工作人员已与其取得了电话联系,,建议其前往三封派出所找寻原始数据。当事人表示理解。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12-03 17:16:2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