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新沟村一组乡村泥泞路
来信时间: 2019-11-11 10:43:47 来信人: 刘国文 信件编号: cxm157344022798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章华镇新沟村一组村民,我家前面原是一条泥泞路,这条路上住有7户人家,前段时间向村里反应路的问题,村里就安排铺上了一层大石子,也没有承诺什么时候铺上水泥路,铺上石子路更难走了,我母亲今年86岁了,上个月因路不好走还在路上摔伤,手上、身上多处瘀伤。隔壁的新华村离我家就300米远,乡村路改造都铺上了沥青路了,我们村其它地方都是水泥路,村干部住的队里田间都铺上水泥路,唯独我们家前面的这条路不铺水泥路,希望政府领导看到后调查事实,尽快将我们家前面的路铺上水泥路。

附件1:路1.jpg

附件2:路.jpg

信件回复

刘国文:

你好!你咨询关于铺上水泥路的问题,现经横堤村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横堤村是一个辖域面积为9.8平方公里的农业村,道路纵横交错,硬化任务繁重,村已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争取到4.97公里硬化指标,针对此事,村委会通过精心会商,确立了具体道路硬化思路,注重主次之分,先后之别,开展施工,横堤新沟村一组分为前后两排,经村委会决定暂时硬化前排人口较多的居民点,后排路面硬化将推迟,但此路段已被纳入今年硬化范围,村委会将会积极跟进,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11-13 11:40:28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