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咨询农村合作医疗
来信时间: 2019-10-31 22:28:15 来信人: 袁伟 信件编号: cxm1572532095710
信件内容

今年我们的合作医疗怎么涨到250元了,我问了村干部,他们说明年不能到药店消费了,想问政府到底是怎么回事。

信件回复

医保局工作人员接到袁伟给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后,立即通过电话与袁伟取得了联系,并做出了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解释: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元/人,不再返款到医保个人账户。华容县医疗保障局是执行部门,没有权限制定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2020年城乡居民缴费标准是严格按照湖南省医疗保障局“湘医保发〔2019〕”21号文件规定执行的。

回复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11-04 15:12:4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