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交通联合卡咨询
来信时间: 2019-10-27 12:01:32 来信人: 任艺 信件编号: cxm1572148892058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华容的交通联合卡现在已经开售了吗?

如果开售了,请问需要去哪进行购买,有办卡地的电话号码吗?

办卡费用是多少?(卡费+首冲额度)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1、华容县交通一卡通基本情况。华容县城市公共汽车在2018年11月20日前安装了76台一卡通车载机,2018年12月份,经华容县交通运输局验收,华容县城区交通一卡通清分平台已与市平台数据对接,符合部、省工作要求,具备与其他两两清分结算和本地区异地交易清分结算功能。对城区7条线路76台公交车终端机具逐一刷卡验收,均符合交通运输部制订的《城市公共交通1C卡技术规范》标准,目前,我县交通一卡通设备运行良好。

2、交通一卡通办理流程。目前,我省对交通一卡通IC卡办理暂只对地级市的公交IC卡管理中心授权,华容县IC卡中心暂无交通一卡通发售权。

如市民需办理交通一卡通IC卡,可到省内的地级市,如长沙市、岳阳市公交IC卡管理中心办理一卡通IC卡。如需了解其他情况,可拨打我公司电话(0730-4102138或0730-4131360)进行咨询。

特此回复。

华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9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10-29 15:05:5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