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操军镇东港村自来水水质问题
来信时间: 2019-10-12 09:24:31 来信人: 小马哥 信件编号: cxm1570843471745
信件内容

您好!

几个月以来,操军镇东港村自来水水质很差,浑浊有泥沙,颜色发黄。虽然有时说是清洗管道,但不解决根本问题。

这样的水质,对好几百人的身体健康持续造成损害,希望县政府予以重视,尽快解决。

信件回复

针对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工作人员经了解,东港水厂始建于2009年,供水管网运行时间长达10年,当时设计没有考虑排污口,管网内沉淀物不能及时排出,而造成水质里存在微黄色的沉淀物。 镇党委政府积极主动作为,把东港水厂的水质改善已纳入重要议程,一是已把镇水厂的过滤的砖砂及过滤板已彻底更换,二是已安排在四个供水区域安装24处排污口,以便把主管道内的沉淀物质排出,现正在紧张施工过程中,待所有排污口安装完毕后,排污口需反复冲洗排污,需要一个过程,水质有望得到改善。

回复单位: 操军镇 回复时间: 2019-10-15 10:45:46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现在情况没有什么根本改善。是否应该换别的办法?
反馈时间: 2019-11-11 13:36:14
再次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你投诉的水质没有得到根本改善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在更换过滤板和过滤锰砂,以及增设排污口进行反复冲洗,水质仍然未得到改善的情况下,镇政府于10月中旬,又跟县政府主要领导作了专题汇报,有望年前进行动工改造。镇水管站已与县水利局设计院对接,本月底可以完成改造设计。

回复单位: 操军镇 回复时间: 2019-11-14 19:27: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