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城市广场垃圾第二次反映
来信时间: 2019-10-09 17:24:09 来信人: 欧阳中亚 信件编号: cxm1570613049810
信件内容

这里的垃圾反映几次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相关部门管理 如果没有的话 那就反映到市里面 还实在不行 就到省里 如果还没人管理 只能说明不作为

附件1:image.jpg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来信人所反映的华容县城市广场垃圾污染问题,我局收到来信后迅速将你所反映的问题传达给环卫中心,并要求环卫中心按要求处理。

10月11日上午11时,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对来信人所反映垃圾污染的地方进行了清洗,并对周边商户宣讲餐厨垃圾处理办法,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

特此回复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0月11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0-11 16:03:3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