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岳华公路减速带噪音严重扰民(华容县胜峰乡宝丽纺织厂路段)
来信时间: 2019-10-08 15:41:46 来信人: 肖先生 信件编号: cxm1570520506889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华容县胜峰乡石伏村居民,住在宝丽纺织厂斜对面,靠近岳华公路旁;

近来在家门口的公路上设置多条减速带,路过的车辆大部分都是呼啸而过,根本不减速,冲过减速带时货车发出巨大的哐当哐当声,估测超过80分贝了,夜间特别刺耳,家里老人彻夜难眠,小孩子吓醒了就哇哇直哭,我们青壮年也是烦躁不安......

我们理解设置减速带目的是为了交通安全,但是实际上却没达到减速效果,反而起了严重扰民的副作用,提出建议如下:

1)取消减速带,设置限速拍照,前、后路段设置限速标志牌,最大限度的降低噪音;

2)或者,将减速带的高度提高,既然司机不主动减速,也可达到被动减速效果,让安全隐患降低,噪音也可降低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考虑,还群众一个适合生存的环境,谢谢!

信件回复

林先生

您好!

你所反映的岳华公路减少带噪音严重扰民问题回复如下:

1、经我大队科技设施中队确认并报大队分管领导知悉,岳华公路属S306省道,减少带等相关设施由县公路局负责;

2、岳华公路属省道,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条之相关规定,限速为每小时70公里,我大队已在岳华公路相关路段安装了测速设施,后续我大队将继续做好该路段测速设施增设评估工作,进一步完善测速设施建设。

特此回复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0月12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10-15 11:16:4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肖先生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华公路减速带噪音严重扰民(华容县胜峰乡宝丽纺织厂路段)》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我中心下属单位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办公室冯金梅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我中心收到信访件后立即要求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分管养护的负责人前往现场查看,通过调查此区域的减速带不是我中心所设置,是宝丽纺织厂所设置,该中心分管负责人已跟该厂负责人进行了联系,宝丽纺织厂负责人同意和信访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将情况向当事人说明。同时,我中心也会督促宝丽纺织厂进行整改。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单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10-17 11:18:2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