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状元湖湿地公园建设
来信时间: 2019-10-07 17:47:51 来信人: 蔡立 信件编号: cxm1570441671861
信件内容

正在建设的华容县状元湖湿地公园,是华容县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受到广大居民的热切期待,理应尽量做到完整漂亮,少留瑕疵。但华容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靠公园一侧角落搭设的几个简易临时棚已经深入到公园中心位置,严重影响公园的整体形象,极不和谐。

建议把这几个棚拆除,所占面积归入公园之内,使这一重大工程形象上更完整,周边环境更和谐。敬请领导实地调研斟酌!!!

信件回复

蔡立:

您好!您咨询关于状元湖湿地公园建设的问题已收悉,现经章台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后,回复如下: 章台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证实为进修学校食堂,属进修学校,在状元湖建设之前食堂就已存在,建议当事人与校方进行联系,由学校处理。

特此回复

章华镇章台街社区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10-16 09:58:02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