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三封寺镇居委会六组 013 号长期没有自来水
来信时间: 2019-10-03 22:11:37 来信人: 周一见 信件编号: cxm15701118978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两年前我们每户人家交了自来水 1200 的入户费,本来满心欢喜以为以后用水方便了,哪知道现在长期没有自来水,家里只能靠一点点井水过生活,还有没有打井的家里只能去挑水。

水是生命之源,电是现代生活的基础,水电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需求。我从外面回家,深刻感受到没水对群众生活的影响,希望领导能重视群众基本生活问题,从我们的角度出发,帮我们解决没水吃的问题。

谢谢!

信件回复

市民您好:

来信已收悉,三封寺镇人民政府经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三封寺镇自来水厂的经营权已拍卖给私人老板,关于近期出现的停水问题,三封寺镇决定在10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镇长主持,邀请自来水公司老板和停水片区群众代表,针对停水原因,积极找寻解决措施,尽量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座谈会之前,三封寺镇也会责令自来水公司查找停水原因,整修到位,尽量恢复供水。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8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9-10-08 15:28:2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