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凤映画古装摄影不支付劳动报酬
来信时间: 2019-09-30 11:06:25 来信人: 陈美池 信件编号: cxm1569812785002
信件内容

本人今年17岁,于2019年3月29我正式在华容凤映画古装摄影店上班,未签订劳动合同只有口头约定,加班从来不给加班费,国家规定节假日不放假也没有补贴5月18日我提出上交离职申请月底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上班,提前半个月离开。老板以自离为理由拒绝支付我5月工资 去劳动监管大队去询问里面的工作人员说不受理没办法为我解决,我拨打12333投诉热线劳动监管大队的工作人员让我去写投诉信,写完后帮我沟通过一次,凤映画老板罗燕以我欠她钱为由搪塞劳动监管大队工作人员 因为我人不在华容无法前去对峙  这件事就不了了之 。 希望县长大人能够帮助我拿到我付出劳动的报酬

信件回复

陈美池:

您好!您咨询关于华容凤映画古装摄影不支付劳动报酬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劳动监察大队程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由于现在立案必须是实名制,否则无法立案处理。已联系当事人,请当事人回来以后再进行处理。

特此回复

华容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10-09 14:46:16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