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我想去县长家打地铺
来信时间: 2019-09-25 08:56:48 来信人: 熊谋文 信件编号: cxm156937300825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城乡路图书馆附近的居民,家有年迈的老人及正在读书的小孩,每到晚上7点多开始附近的一家名叫"鸿泰茶餐吧"(原乌托邦清吧)就开启露天演唱模式,一直进行到10:30左右,欢迎各位领导准时出席观看演出。其大功率音响导致其歌声飘向十里八乡。并致使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家里老人小孩不能安静的休息。

现有河西派出所的建设施工(上次有人反映过)就做到了每天8点准时停工,本人曾亲自上门与该店相关人员沟通(手上有视频为证),其说法是工商、环保、公安都与其商量好了的每天营业时间不超过10:30,我想请问各部门的领导难道这样的不符合营业条件,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强烈不良影响的店铺,不应该停业整顿吗?当时予以批准营业时没有实地考察吗?还是就走走过场或者是某位领导的亲戚特殊对待?

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不要等到矛盾升级闹出什么事件来就不好了,(去年原“乌托邦清吧”时本人也就打过电话报警并上门跟其相关人员沟通过),可能老板良心发现就把该店转让出去了吧!可是实际情况是反而是更糟糕。希望还我们附近居民一片安静和谐的环境!

谢谢麻烦各位领导了!

信件回复

针对情况回复如下: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来信后与当事人取得了电话联系,告知其已前往茶餐厅找到了店主,店主表示:一、会装隔音板;二、会调低音量;三、会调整营业时间。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10-14 16:38:3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