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注公路(084县道)何时整修及扬尘的控制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9-23 23:00:41 来信人: 小肖 信件编号: cxm15692508417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交通局领导:

你们好!

说起华注公路(084县道)我想再熟悉不过了吧?这条道路途经多个村镇,是农村乡下通往县城的必经之路,该条道路的年久失修、路基破损、路两侧杂草丛生等相关问题,给沿途各村镇多少万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2016年启动的洞庭湖区蓄洪工程开工建设至今,已过三年有余,就是一直未完工,华注公路作为该工程土方运输工程车的主要道路,本来年久失修的道路,再经历这么大吨位高频次的土方运输车碾压行驶,无疑给该条道路路基路面带来了更严重的破坏,特别是华兴村到罗家嘴村这段路,真是大坑小坑都是坑,小轿车根本就无法行驶,开这段路只听到车辆底盘被刮的声音,而且轮胎爆胎或被轧也是常态,只有越野车可以勉为其难的驾驶,土方运输车辆开过让你感觉身处沙漠地段,扬尘四起,满天飞舞,道路两侧乔木难见绿叶,只见树叶上的尘土,沿路居住的老百姓房子上已拉起了白色或黑色的防尘网,沿路经过的人有的还带起了口罩。

针对上述情况,作为普通老百姓,请问有关主要负责领导几点问题:1、何时结束该工程,何时完成道路修复工作?2、土方运输过程中车辆是否覆盖到位,是否采取了有关措施,日常车辆运输造成的道路破损、以及扬尘四起是怎么控制的,是否有措施或方案?3、长期生活在扬尘恶劣环境中,经网上查询容易导致尘肺病的发生,是否能为老百姓身体买单?4、长时间的土方运输过程中,是否缺乏长效管理机制及缺失有效监管?5、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大量自驾回家的返乡亲友,是否能对该道路进行临时修复工作,给老百姓一个安庆祥和的国庆?

望回复为盼,由衷感谢!

信件回复

肖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华注公路(084)县道何时整修及扬尘的控制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洞庭湖区蓄洪工程钱粮湖垸(华容县部分)安全建设一期工程系国家项目,工程开展至今,我镇始终服从上级单位安排、积极配合工作。关于扬尘问题,我镇已安排了洒水车不定期进行洒水作业,以减少扬尘,请肖先生理解。

特此回复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单位: 禹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9-26 15:40:1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尊敬的来信朋友:

你好,针对您反映的084县道项目工程一事作如下回复:1、华容县花子坟至注滋口公路禹山至插旗段大修工程,8月15日,在岳阳市人民政府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媒体发布招标公告,挂网时间为两个月。2、根据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将在10月底前开标,预计今年农历年前有望修复通车。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9-26 15:44:0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