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三封寺镇 华一村修路收费太高。
来信时间: 2019-09-23 21:56:49 来信人: 王文广 信件编号: cxm156924700924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三封寺镇 华一村准备修路,我所在的位置是原柿树村二队(王字港附近) 据我所知,柿树村是最早修村主干道路的,然后支路也有陆续修好,但是我们家那边因为人户少,一直没有修到家门口,今天是2019年9月23号,收到村里通知,说准备修路,但是要我自己承担100元一米的费用。我家距离最近的水泥路还有两百多米远,按村里的说法和算法,我家要是修路,要给村里两万多元钱,要是不给钱,就不给修路,明显有些不合理,修路并不仅仅是村里的政策,离不开国家的支持,但对于我们这种没多少家业,在外打工的人员而言,两万多就是好几个月的收入,上有老,下有小,实在是辛苦的难以支撑。请务必帮忙处理。谢谢。

好有相关政府的书面文件或网页,请一定告知我。感谢。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已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关于道路维修,华一村通过村民代表大会研究决定,此次计划硬化通组联户路3公里,资金筹措方式采取周边受益农户自筹捐资100元每米,村集体公益金以奖代补285元每米。

通过协调,你与华一村村委会已达成一致意见,自愿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共捐资3000元作为修路资金,华一村已将你反映的此条路纳入硬化建设的规划之中。

特此回复。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9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9-09-29 16:30:1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