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感恩母校
来信时间: 2019-09-22 19:28:42 来信人: 毛月科 信件编号: cxm1569151722747
信件内容

受女儿毛贻欢所托,向城兴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唐文芳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全文摘抄如下:

尊敬的唐老师及城兴小学全体老师:

您好!

奋斗十二载,掀开新篇章!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2019年金秋季收到我梦寐以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经过近两个月的新兵训练后,终于有点空闲时间来给您写这封信了。

记得2010年时我上四年级,从深圳转回华容后首先准备去二小报名入学的,被张校长拒绝后我父亲说过“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咱们去城兴吧,切记努力!”。到城兴后余校长和您接纳了我的入学请求,我当时真的很激动,因为我只怕没有书读。期末考试我的总分第一名,您辛苦为我申请了贫困补助,但我却将其视为“奖学金”来看待的。您此举如同黎明前的北斗,给我指明的前进方向永远都是我不懈努力的源泉,更坚定了我往后唯一正确的奋斗方向。这份恩情无以言谢!唯愿您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

唐老师,从入学军训以来我一直在不断进步,我们的通信通讯都受到严格管控,虽不能常联系,但我内心深处永不相忘。至于其他的事情就不能细叙,因为涉及到军事机密。但请您放心,我会砥砺前行的,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由于时间关系,就此搁笔吧!

敬礼!

您的学子:毛贻欢

2019年9月20日敬上

信件回复

毛贻欢同学:

你好!祝贺你今年秋季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录取!我非常高兴能在今年“重阳节”之前收到你的来信,你是城兴小学全体学生的榜样,欢迎你常回母校看看,同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你的学习体会和奋斗经历!城兴小学全体教师将把工作当事业来追求,学校当家庭来经营,学生当子女来呵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师将以你为骄傲,继续争做一名“四有”好教师!

唐老师和城兴小学全体师生祝你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唐文芳老师

2019年9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9-23 11:41:21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