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求助4:华容一中继续耍无赖:态度愈发恶劣——切断我房屋的钢筋混凝土地脚梁:拒不维修又不合理补偿
来信时间: 2019-09-17 10:00:11 来信人: 段佳其 信件编号: cxm1568685611642
信件内容

求助4:华容一中继续耍无赖:态度愈发恶劣——切断我房屋的钢筋混凝土地脚梁:拒不维修又不合理补偿

尊敬的陶县长:

你好!

我今天第四次向您求助:华容一中切断我房屋的钢筋混凝土地脚梁,既不同意给我维修,又不合理补偿。

我于8月8日,曾向您写了第一封求助信,华容一中于8月11日,将赔偿金和慰问金提高到27000元,我明确回复不同意,要求华容一中迅速在下述二个维修方案中二选一:A.一中维修;B.补偿4万元给我维修。但华容一中耍无赖,不理我。

8月27日,我向您写了第二封求助信,华容一中没有和我沟通,在回复时限到时进行了回复,说是:“积极主动处理好业主的诉求事宜,力争使事情得到圆满解决。”但实际情况是从8月11日我明确拒绝华容一中的方案后,华容一中非常无赖地不理我。

9月4日,我非常无奈地给您写了第三封求助信,继续重申我的上述主张。这次华容一中与我进行了联系:9月5日,华容一中的法律顾问——章华镇司法所唐泽亮所长电话联系了我,希望我降低补偿诉求,从而解决问题。我同意一中补偿35000元或一中维修,唐表示将和华容一中协商。昨天(信件最后回复时限),华容一中在网上进行了回复,说是:“确认该施工情况对您房屋不会造成损害。请您支持理解。”——华容一中第一封信还回复说:“学校将赔偿金提高到两万七千元,但住户仍坚持四万元的赔偿要求,所以暂未谈妥。此次事情学校有一定过错,愿承担相应责任,绝不逃避,学校将继续积极与住户协商。”——这次态度居然倒退了,这不是耍无赖是什么?

第四次重申我的主张,请县长做主:责令华容县一中1.迅速支付给我老婆的精神损失费2000元;2.迅速在下述二个维修方案中二选一:A.一中维修;B.补偿3.5万元给我维修。

礼!

段佳其

2019/9/17

附件1:华容一中回复第三封信的网页截图.png

附件2:华容一中回复第二封信的网页截图.png

附件3:华容一中回复第一封信的网页截图.png

附件4:华容一中8月11日承诺支付赔偿金和慰问金27000元的微信截图.jpg

信件回复

经双方协调,此事项已妥善处理。

华容县第一中学

2019年9月23日

附:华容一中与段佳其调解协议书.docx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9-23 10:17:4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