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个人档案查询 迁户口需要
来信时间: 2019-08-27 13:22:01 来信人: 刘慧 信件编号: cxm1566883321035
信件内容

办事人员,

您好!

本人于2007年大专毕业,深圳工作十年后转到江苏昆山工作,现为了方便以后小孩上学,想将户口转来昆山。期间没有接触过自己的个人档案,在网上查询说,档案可能会在学生毕业两年后转回到户籍所在地,所以现在想确认一下是否转回到华容了,在华容政府哪个部门管理着.

盼复,谢谢!

附件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ng

信件回复

刘慧:

您好!您咨询关于个人档案的问题已收悉,现经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袁娟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经查询当事人档案并没有在华容。建议当事人咨询学校看档案发往何处。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8-29 10:05:2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