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原城乡社保问题回复满意度
来信时间: 2019-08-21 10:28:49 来信人: 严德军 信件编号: cxm1566354529340
信件内容

本人严德军,电话号码13699839987于8月17日在县长信箱咨询了关于原城乡社保问题的请求。8月20日华容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有打电话给我。服务非常好!解释的非常详细!本人非常满意!这是本人在反馈意见上写的评价,但本人在电脑上的回复满意度点错了(点到了非常不满意)。在此提出纠正,并为此给你们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

信件回复

严德军:

您好!您咨询关于城乡社保问题回复满意度的问题已收悉,现经人社局罗浩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感谢您特意在百忙之中为我单位作出的解释。我们将会以更高的热情来服务群众。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8-22 17:16:5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