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咨询低保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8-21 10:20:53 来信人: 汤志君 信件编号: cxm156635405309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一个脑瘫孩子的母亲,家住湖南省华容县东山镇佛寺村黄合一组。我的孩子是龙凤胎,家庭情况,农村有一栋房子,无车无房,孩子是一级残疾,现在在长沙湘雅博爱医院做康复,两个孩子由我一人带,所以只有孩子的父亲一人赚钱,年前申请低保,却告知政府无此项目。我想咨询一下,如何可以申请到精准扶贫或低保,有交详细资料去村委会。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因今年的精准扶贫补漏申报工作早已停止,新的补漏申报政策尚未出台,而且只有贫困户才可申报低保户,该村刘支书表示,政策下来后马上为当事人申报。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8-25 17:27:0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