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鲇路田家湖生态村旁中景世家项目工地噪音严重扰民
来信时间: 2019-08-06 06:20:07 来信人: 邝先发 信件编号: cxm1565043607053
信件内容

我是华鲇路田家湖生态村的一名住户。目前,在我们住房两侧分别有两个正在施工建设的工地,分别是香格里嘉园项目工地以及中景世家项目工地。两个工地施工的噪音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困扰。尤其是中景世家项目工地,严重违反国家关于噪音的法律规定,夜晚施工到凌晨1点,早上开工在6点之前。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我反馈这个问题的时间,是5点多被工地吵醒以后,实在是难以入眠,迫不得已。天天晚上被施工吵到凌晨1点才能入睡,5点又要被吵醒,白天上班,我的心情已经奔溃。我们周边所有的住户都被这两个项目的噪音吵的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生活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困扰,严格要求工地按照规定时间开工建设!

信件回复

针对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住建局派专人前往中景世家和香格里嘉苑项目了解相关情况,并和邝先生取得联系。两家施工单位承诺将严格遵守夜间施工作业时间,调整作业安排,不影响周边住户夜间休息。已取得邝先生谅解。

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9日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8-09 16:52:3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