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光荣家属牌之事
来信时间: 2019-08-03 23:09:06 来信人: 杨乐 信件编号: cxm15648449468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感谢您百忙之中抽时间帮我们处理一下光荣家属之事。我弟杨振自2002年6月高考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录取,正式成为一名军人,直到今天入伍已有17年之久,目前在湛江海军部队任职,是一名正营职军官,也是一名党员。为了不给组织添麻烦,入伍以来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自从我弟参军后,老父亲和老母亲一直在家务农,也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但是自今年8月1日前夕看到我们敬爱的习总书记在北京荣重的表彰了为祖国参军出力的军人,我家深感荣幸,认为我弟参军入伍光荣至极,为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但自我弟参军以来,村、镇以及县相关部门没有给我家送过“光荣家属”牌匾,只有部队给我家开具一张我弟入伍的证明。我老父亲多次去村委、镇政府、县武装部和民政局反应,部门各位领导各种推诿,各种理由让我老父亲不知道跑了多少路,直到今天仍未解决,我认为在习总书记新时代思想的今天,为了确保军人合法利益,党中央成立了退伍军人部专门负责军人事务,华容县的这些部门领导政治觉悟必须得提高,应该在思想上多学习,要为老百姓解决本应该解决的问题,不能让军人心寒,让百姓心痛。

因此,今天我向一县之长反馈上述事实问题,还请县长为民做主,否则我只能逐级反馈直到党中央。

信件回复

杨乐:

您好!您咨询关于未及时安装光荣家属牌匾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治湖社区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收到信件后,治湖社区高度重视,社区工作人员迅速与您家属联系并沟通,并对事情做了认真调查,由于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加上其它各项工作任务重,对您所反映的“光荣军属”牌匾发放问题稍有怠慢,社区已安排专人将牌匾送上门,社区在工作上存在一定失误,对您造成的不便,望理解,社区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特此回复

章华镇治湖社区

2019年8月15日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08-15 15:50:28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