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装修质量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8-03 13:16:33 来信人: 陶雄 信件编号: cxm15648093937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我是华容县一公民,在北岸尚品50多万买了套房,在外打工一辈子的辛苦钱,而在装修的时候,到华容建材广场6栋109号普罗名特 安装的复合背景墙,不到一个月背景就开裂,从开没睡过一个好觉,去年一直找老板到现在,老板不负责。现在我们两口子为背景墙天天闹离婚,两个人搞的你死我活,而店家却不管不问,天天吵架搞的我老婆要跟我离婚,就为了那破背景墙。所谓眼不见为静,问题是我们两口子天天都对着那破裂的背景墙,看着几十万弄的新房这般模样心如刀割。而店家的态度十分霸道不讲理。希望工商部门能帮我出面处理好,因为几十万买个房子不容易,而装修背景墙出现了那么大的问题,店家却不负责。当时装背景时候老板说5年10年有问题都找他,现在才两个月就出现问题了。却不负责的不管,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回。我们消费弱式群体,真的没一点办法,又不能打砸别人的店,做违法的事。我现在已经要狗急跳墙了,我现在就希望开车把那老板撞死,我愿意去坐牢。

信件回复

来信人你好:

接到来信后我局立即着手调查,经与店家沟通协商,店家答应为您更换破损了的背景墙。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9日

回复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8-09 11:48:13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