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江南苑夜宵摊晚上吵
来信时间: 2019-08-01 20:07:15 来信人: 罗静 信件编号: cxm1564661235389
信件内容
我是江南苑的住户 每天到下午五六点 烤烧烤的那个油烟味只往上飘 导致家里的窗户不能开 每天晚上放歌的声音 喝酒玩骰子的声音 摔啤酒瓶的声音让人无法入睡 家里九个月大的孩子每次被这种声音吵得无法入睡
信件回复

网友罗静女士: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华容县城市广场江南苑夜宵摊晚上经营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有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投诉网帖后,我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负责人实地了解情况,并研究制定了整治方案。

8月6日晚,我大队中晚班中队执法人员上门与各家店主进行沟通,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其规范桌椅的摆放,不得阻碍行人通行;烧烤炉必须进入店内烧烤。逾期未自行整改,我大队将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并责令店主必须主动劝导顾客文明就餐,不得在深夜大声喧哗,噪音扰民。8月9日,我大队执法人员对各店的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规范了夜宵桌椅的摆放,烧烤炉已转入室内进行烧烤。整治后,我大队将安排专人,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并制止违规现象的发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八条 违反关于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的法律规定,制造噪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之规定,深夜噪音扰民请转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华容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2019年8月12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8-12 09:44:42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