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章华镇栗树村五组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强占霸占水库承包权,在三位承包人不知情且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胆大枉法私吞转卖农户水库养殖权,请还农户公道!
来信时间: 2019-07-31 09:01:04 来信人: 杨吉方、胡岳华 信件编号: cxm1564534864901
信件内容

通过华容县(章华镇)2019年5月22日11:11:45分反馈的问题回复如下:

华容县(章华镇):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经核实,水库养殖权是你们队群众同意转让给别人,有合同书,通过司法公证。当时作为村干部的蔡先球只是做一个中间人,并不存在利用职务之便强占霸占水库承包权。

回复:水库养殖权并未经过水库承包人同意签字画押,我们是有看到一份可笑的伪造合同书,且无当事人签字及手印,村委竟然胆敢私用公章伪造合同、签字,并扭曲事实,请求查看您所说的合同公证书并提供原件进行真实性鉴定,同时上报公安!附件有收到伪造一份!请进行真实性鉴定!

附件1:伪造合同2-未经当事人签字.jpg

附件2:伪造合同1-未经当事人签字.jpg

信件回复

杨吉方、胡岳华:

您好!您咨询关于栗树村五组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强占霸占水库承包权、私吞转卖农户水库养殖权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栗树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栗树村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据了解,因此事起因源于1994年,事件较复杂,村支书也更换了几次,此事现无法进行查询,村委会建议当事人走司法程序进行处理。

特此回复

章华镇人民政府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08-05 09:49:32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