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承包别人房屋施工,房主拒付所欠工资
来信时间: 2019-07-26 08:02:39 来信人: 肖会明 信件编号: cxm1564099359423
信件内容

本人是农村一名泥瓦工,全家人就靠我做工维持生活,2014年我承包了东山镇东旭村九组刘艳民的房屋,没签订合同(是刘艳民自己亲自接的我,有东旭村12组胡永贵在场),本年房屋完工后,刘艳民以各种理由拒付所欠一万三千元工资,五年来他俩口子多次辱骂威胁本人,我恳请政府给我找回我多年的血汗钱!我将万分感谢!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当事人反映的问题是个人之间的经济纠纷,可举证后走法律途径,向法院起诉要求偿还欠款,如有疑问可到镇司法所咨询。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8-02 15:51:04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希望政府部门给我个调查结果,是不是和欠债人和村领导了解过情况?
反馈时间: 2019-08-03 06:35:35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东山镇政府工作人员已告知当事人镇司法所负责人联系电话,当事人可咨询怎样解决还欠款事宜,镇司法所负责人表示当事人已联系咨询了。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8-07 12:03: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