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无证经营,非法办法
来信时间: 2019-07-15 18:07:40 来信人: 高洁 信件编号: cxm1563185260912
信件内容
禹山镇墟场有两所无证的艺术培训机构,无证经营,非法办学,有关部门不管不问!望政府立即处理!还孩子们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
信件回复

高洁:

你好!你所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教体局组织了职成股工作人员和南山中学分管校长到禹山镇墟场的两所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调查。

经查,禹山镇小天鹅艺术培训机构、尚音艺术培训机构,均无办学许可证,办学场所和各类设施不符合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要求。

已和两所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责令两所培训机构负责人按照《华容县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办理规程》等相关规定办理许可证,规范办学行为。

感谢你对华容教育的关注和帮助,如还有疑问,请联系华容县教体局职成股:0730-4228764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7-23 18:38:30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