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青山依旧,黑水污流!只听鸟语,不闻花香! 请湖南岳阳市华容县环保部门的领导关注!
来信时间: 2019-07-14 12:04:26 来信人: 皮云龙 信件编号: cxm1563077066680
信件内容

青山依旧,黑水污流!只听鸟语,不闻花香!

请湖南岳阳市华容县环保部门的领导关注!

湖南岳阳华容县胜峰乡(现合并为章华镇)栗树村,地处桃花山尾脉,经济条件较弱,但一直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环境原生态,吸引大不少骑行爱好者前来游玩,但自2019年年初,华容三封恩哥山口因养殖牛蛙,大量未经处理的污水经稻田抗旱渠道沟排出,导致栗树村五组数公里渠道沟变成臭水沟,对周边农户的家禽乃至人畜用水都造成一定影响,初夏雨季因污水漫流至农户鱼塘更导致满塘大鱼翻塘死亡,周边农户多次与上游牛蛙养殖基地老板交涉未果,以至于污染面积越来越大,如不及时处理污染源,素有桃花乡美名之称的栗树村将污水横行。

望有关部门领导及时关注,谢谢!以上图片实拍!@

附件1:2D01E69B-25C6-482D-8C64-D173CCFB1991.jpeg

附件2:95942828-C1EC-4056-8B89-2F9CE702CF83.jpeg

信件回复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据了解,栗树村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表示已在污水排出的地方进行了封闭,避免污水再次排到鱼塘,已作处理。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07-19 08:20:05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