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社保待遇
来信时间: 2019-07-02 12:46:13 来信人: 胡新华 信件编号: cxm1562042773267
信件内容
听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的人员要向社保站递交社保卡复印件,不然会影响下次退休工资发放,我们怎么没接到通知啊,有这回事吗?
信件回复

胡新华:

您好!您咨询关于社保待遇发放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站闵琴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由于省中心要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2019年12月底退休待遇转到社保卡上领取,因此前来认证的退休人员我们都会告知他们交一份身份证和社保卡的复印件,已经递交复印件的就会告知退休待遇本月或下月转到社保卡上领取。

特此回复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服务站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7-08 17:22:2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