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解决2018年华容县转业军人社保断缴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6-29 09:01:40 来信人: 随风扬 信件编号: cxm1561770100951
信件内容

我是2018年华容县转业军人,社保从部队转接到华容出现了3个月断缴,一直无法完 成补缴。

2019年4月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里面明确提到了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适用于该政策。烦请人社局相关领导帮助解决转业军人的社保补缴问题,感谢!
信件回复

随风扬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解决2018年转业军人社保断缴的问题”信件我局已收到,并迅速对接我局移交安置股,跟据湘办发【2019】46号文件精神规定,退役士兵养老保险断缴缴费,公缴部分由所在单位负担,个缴部分由个人负担。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730-4208990咨询相关政策。

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7月3日

回复单位: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19-07-03 17:14:42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