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升小学
来信时间: 2019-06-22 23:24:20 来信人: 张洁 信件编号: cxm1561217060564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的房子2018年在华容县碧湖公馆小区购买的,现有购房合同。为什么没有学校划分区或,怎么没有网格?无法在阳光招生平台报名读书,找教育局也没有管,找社区服务站也没人管,请问我要在城区就读该去哪个学校。

信件回复

你好!

《华容县2019年中小学阳光招生工作方案》已在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官网上发布,请及时关注。(http://www.huarong.gov.cn/jytyj/47600/47603/content_1506074.html)

华容县2019年城区招生网上志愿填报已说明,已购房但不动产权证未办理,到阳光政务三楼3号或23号窗口开具“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证明”上传。

具体所在网格可咨询当地居委会网格办,再对应城区小学招生区域分布图,找到你所在的可就读学校,目前碧湖公馆属于待建城区,你可选择在护城中心小学就读。

根据招生方案规定:户籍、房产、年龄、网格等信息由县网格办、教体局派驻纪监组、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社区(街道)等部门参与审核认定,教体局再根据部门联审的结果对招生校的初审情况进行甄别,并按以下办法予以分类:

A类:户籍和房产证地址均在招生网格内;

B类:户籍地址在招生网格内,房产证地址不在招生网格内;

C类:户籍地址不在招生网格内,房产证地址在招生网格内;

F类:以居住证所在网格为依据的城区租住人员。

招生学校根据招生计划和联合审核分类结果,依次按A类、B类、C类、F类顺序分批录取,直至录满招生计划。

分校录取时,如某类登记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在该类别按就近原则排位录取。未予正式录取的申请对象,根据自愿的原则合理分流,城区其他学校在学位空余的情况下不得拒收。招生学校向社会公开招生结果,教体局根据正式录取名单发放通知书。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体局基础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730-4227659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24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6-24 10:40:17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