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新城大道拆迁问题建议
来信时间: 2019-06-19 09:27:01 来信人: 意义 信件编号: cxm156090762139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作为新城大道拆迁的一员,想说一下大家的意愿。新城大道的建设是为了发展我县的经济,为我们华容人民带来更优质更美好的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更是难得的一次机遇,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也非常愿意的积极的配合政府工作。大家也是非常愿意拆迁的,毕竟这是好事,可是就有那么一些人只想着自己的利益,只想着怎么从中获得比别人更高的补偿而向政府大开口,甚至阻碍工作人员工作,这是极其可耻的,不能因为这么一些人而导致工作做不下去甚至最后放弃。我提议:

1.明确签约期限,现在并没有告知住户什么时候签约结束 2.把那些无理取闹的人聚集起来政府跟他们开会沟通 3.政府也要明确目的那就是一定要拆 4.告知对方不配合政府工作的将走法律途径(他们都以为只要自己不签字政府就拿他们没有办法)。最后希望政府能帮助我们这些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的人,把这碗粥里的老鼠屎清除掉,真正的让人民喝上一碗好粥,让人民真正过上好的生活。 

                                   谢谢领导!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新城大道从启动房屋征收以来,一直按阳光征收的政策和标准执行,总共涉及征收户108户,截至6月25日,已完成107户(房屋+门面)的签约,还剩下1户。在征收签约过程中,指挥部严格一个标准、一把尺子,不搞优亲厚友、不搞砖儿厚瓦儿薄,不搞明补加暗补,真正让支持拆迁的户主得实惠,让漫天要价、拒不配合的户主,逾期不签约,坚决取消签约奖励(合计500元/平方米)。让所有征收户相信政府的阳光拆迁,让所有征收户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回复单位: 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19-06-26 08:10:2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