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2020后考主治医生必需要规培证吗?
来信时间: 2019-06-18 15:51:41 来信人: 小刘 信件编号: cxm1560844301639
信件内容

敬爱的卫生局领导,想咨询下,医学影像专业的医生,在放射科工作的,2020年后考主治医师,必需要规培证吗?有没有毕业年限?想知道湖南地区的政策是怎么样?有具体文件吗?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大学生毕业后要参加规培是省里相关文件规定,按时间算,2020年报名的人员应该是有规培证的,但因规培率没有达到百分之百,文件也一直没有下发,所以哪年开始报考必须凭规培证,现在无法预测。关于报考中级职称是否要提供规培证的问题只能以当年的报考文件作依据,如有疑问可以电询,4132667。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19-06-21 11:53:3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