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电视台在本省频道插播字幕广告建议
来信时间: 2019-06-15 09:57:50 来信人: 沈先生 信件编号: cxm1560563870199
信件内容
建议,华容电视台广告部在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娱乐,湖南电视剧频道插播字幕广告时,建议把插播字体调正,字体缩小,在电视屏幕顶部显示,最好加个背景字幕最好,广告字体可以参考华容新闻综合频道播放电视剧插播的那种广告字体,我也打电话向华容电视台广告部反映,好像没有效果。 目前,华容电视台广告部在省台插播的广告字体又大,有点歪,而且不在电视屏幕最顶部显示,特别难看,影响收视。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收到来信后,工作人员已与沈先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了多次沟通,并按照他的建议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了改进。当事人表示很满意。

回复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6-20 13:48:09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