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村干部破坏基本农田灌溉渠
来信时间: 2019-06-15 09:37:15 来信人: 沈平 信件编号: cxm1560562635608
信件内容
建设村6组组长为养殖小龙虾,挖田,并超出原有田亩界限,挖出的泥土将农田灌溉渠堵死!我家农田灌溉及排水受阻,向其反映情况,不予理睬,向村委反映,答复是自己开沟排水至组长龙虾田!请问灌溉时怎么取水?再问基本农田及其周边设施可以随意破坏吗?组长可以随意践踏基本农田红线吗?
信件回复

沈平居民:

  接到信单后,立即通知了徐家岭村干部上门核实了情况,建设6组组长为徐乐余,他养殖小龙虾的田是租他人的,已经和当事人协商好,无其他诉求。
回复单位: 新河乡 回复时间: 2019-06-19 17:41:32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