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桥东城区设银行营业厅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19-06-14 14:24:25 来信人: 袁道全(13789049339) 信件编号: cxm1560493465520
信件内容

华容县政协委员袁道全(13789049339)通过政协云APP反映:随着城镇化速度加快,华容城关桥东片区区位发展优势日趋明显,人口随着剧增,另外银行存取也是百姓生活的必需,但桥东片区至今无一银行营业厅,居民理财极为不便。建议各银行在适当路段设立银行营业厅,以推动桥东片区的发展。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收到来信后,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工作人员经了解,设网点各家银行需向省行申请,目前正在规划中。一大桥华美宾馆附近暂有一家ATM机网点,可满足市民日常基本存取需求。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9-06-19 15:02:0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