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农村道路硬化的资金
来信时间: 2019-06-03 09:46:22 来信人: 黄玉梅 信件编号: cxm155952638297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

我村目前在推进农村道路硬化工程,这本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全体村民也在全力配合推进这项工程。但部分村干部强行摊派资金,且未详细说明摊派资金的用途,使得村民们普遍不满,随后引发的肢体冲突,对新农村建设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就此事我咨询两个方面的事宜:
1)农村道路硬化工程的资金,出口是在何处?资金是否已经落实到位?
2)对于村干部摊派资金的事情,是否合理?如果合理,其依据是何政策与文件?其执收的资金归口在何处?如其不合理,应向何处申诉与处理?
信件回复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据了解,村委会为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村已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对接,争取到4.97公里的道路硬化指标,硬化路面不收费,道路配置为3.5米宽,18公分厚,如今,村硬化路段老路基只有2米多宽,杂草丛生,沟渠交错,3.5米宽路面,路基为4.5米左右,为扩充路基,需填沟塞塘,动用渣土车,购买砖渣充填,挖机反复平实,压路机多次碾压平整,耗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村委会资金运转相当艰难,支村两委与村民进行面对面沟通,部分村民对修路表示同意,并表示自愿承担路基建造费用。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06-06 09:08:0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