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退役士官回到地方社保公积金和服役退役士兵慰问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5-21 20:27:45 来信人: 张志勇 信件编号: cxm155844166548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2008年从大学直招入伍,13年退伍的,退伍后一直处于自由职业,没有上班,所以就没有想到社保的事情,以为我的档案在华容县(因为当时我到民政已经报到把所有手续办完了)晚几年再交社保,今年去华容县社保局准备去开始交社保,但是社保局的说查不到我档案,说部队有个社保的证明材料要交到他们单位,我很确定我没有这份材料,当时随我回来的只有一份失业保险的证明(已上传到附件),后来我问我同年退伍的战友他们说这份资料是邮寄回来的,但是我没有收到这份邮件,打电话回部队,部队与去年就已经改编了,请问我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还有一件事情,我近几年一直在家,从我入伍到退伍到现在一直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军人的慰问等问题,如果说我在外打工没有办法通知到情有可原。可是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521200506.jpg

信件回复

张志勇:

您好!您咨询关于社保、返乡慰问的问题,现经华容县退伍军人事务局优抚股喻祺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1、由于您部队社保的证明材料是由部队直接向您留下的地址邮寄到您家中,至于您自己没有收到的原因我们这边无法查询,建议您咨询原部队的战友或者领导,原部队改编了档案会一直保存,可以找部队改编后的领导查询后开社保证明材料转回当地继续参保/2、关于您反映退伍后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军人慰问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每年“八一”、“春节”等节假日,乡镇会组织开展双拥活动,如果您确实没有收到任何“慰问”,请及时与我办联系。我办联系号码为:4208991,您如有其它任何疑问或者咨询情况,您也可以跟我办联系。

回复单位: 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5-26 00:40:4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